你們的名字?
A:弗拉迪米爾
B:莎烏娜˙
 
 
2. 平時都如何稱呼對方?
弗:莎烏娜、甜心、親愛的、寶貝……實在很多,看心情(?
 
汎:名字吧。嫌長、麻煩的話......弗拉迪?
 
3. 請問兩位現在是什麼關係?
弗:情侶
汎:……為啥我覺得我比較像那傢伙的床伴(小聲咕噥
 
 
4. 兩位是在哪裡認識的呢?
弗:嚴格來說,是在戰爭學院(好整以暇
汎:(瞪他一眼
 
 
5. 兩位至今交往多久了呢?
弗:大約一個星期
汎:才一個星期!還在試用期妳也想採訪,這我也是很佩服。要是我們明天就分手了妳想怎麼辦?
弗:嗯?我們怎麼可能會分手?(危險笑
汎:哼
 
 
6. 對於撮合兩位的這套情侶裝,兩位有什麼看法?
弗:本來沒有看法,但現在我覺得還挺愉悅的(愉快笑
汎:雖然好看,但總覺得和我暗夜獵人的形象不合……如果能不要跟這傢伙搭成一對我會更滿意些
 
 
7. 兩位的情侶裝是竊魂造型,請問兩位有一起去偷過靈魂嗎?
弗:沒有
汎:無聊的問題
弗:不過我們的靈魂已經被彼此偷走了(笑
汎:嘖(臉紅
作者:(閃)(掛墨鏡
 
 
8. 當初怎麼會在一起?
弗:就互相喜歡囉。是吧,親愛的?(笑看汎
汎:你確定?(冰冷揚眉
弗:看,她就是這麼傲嬌,都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好(聳肩
汎:……
 
 
9. 是誰先告白的?
汎:他
 
 
10. 好,承上題。請問男方當初是怎麼把女方釣到手的?
弗:很簡單。就先把她吸到貧血囉。
汎:(狠瞪
 
 
11. 目前進展到哪一步了?
汎:……(沉默
弗:最後一步(笑
汎:還不都是你這傢伙!(大怒
作者:(哎呀,一下就被吃掉了)
 
 
12.承上題。對方是你的第一次嗎?
汎:……是
弗:不是
 
 
13. 對於對方,有什麼想法?
弗:血大約很好喝,配上這張臉……(舔唇
汎:相信我,這該死的獵物有一天會被我解決掉
作者:(又一對相愛相殺的?)
 
 
14. 要是這時有一個優秀的異性向對方告白了,你會怎麼辦?
弗:明天他的名字就會變成歷史名詞了(好整以暇
汎:去宣示主權?
 
 
15. 要是對方被人強姦了呢?
弗:嗯?應該跟上一題答案是一樣的(殺氣瞬間浮現
汎:糟糕,我的想法似乎被他同化了……前提是要有人能強姦這個傢伙
 
 
16. 當你在召喚峽谷遇到對方且對方是你的對手時,你會怎麼做?
弗:先調戲一下再打敗她
汎:先打敗後嘲笑
弗:但等晚上就笑不出來了(邪笑
汎:你……!(惱怒臉紅
 
 
17. 平常約會會做什麼活動?
弗:就做會讓兩人開心的事囉
汎:這麼說起來,我們真的有像平常人一樣去約會過嗎?
 
 
18. 最希望跟對方一起做什麼事?
汎:像平凡的情侶一樣好好去約會吧?
弗:嗯?當然是做愛做的事囉(笑
汎:你夠了喔!(炸
弗:親愛的,我又沒說什麼(無辜表情
汎:哼!
 
 
19. 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被對方愛著?
弗:她主動牽我手的時候
汎:擁抱時
 
 
20. 請問兩位,你覺得自己對對方的愛是怎麼來的呢?
汎:我……不太清楚,但他令我感到眷戀
弗:說的好。請問有人規定愛上一個人一定需要理由嗎?
 
 
21. 若能重新選擇,你還想再和對方相遇、相愛嗎?
弗:應該會
汎:可以選擇不要嗎?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著魔似地喜歡上他,真可怕(苦笑
 
 
22. 會後悔跟對方在一起嗎?
弗:還好,應該是不會
汎:……這還真難說
 
 
23. 兩位覺得彼此的愛情能天長地久嗎?
弗:應該可以
汎:如果我們之間沒有誰把誰幹掉的話
作者:某人已經連回三題應該了喔。能好好回答嗎?
弗:那些答案我的小甜心不是已經回答了嗎?
汎、作者:……
 
 
24. 如果對方移情別戀,你會?
弗:殺了那個敢勾引我女人的混蛋(小白臉(?!))
汎:祝福他且永遠不見他
弗:妳知道我不會!(慌
汎:你在緊張什麼?(奇怪眼神
 
 
25. 要是對方失憶把你全忘的話,你會怎麼辦?
汎:這……(不知所措
弗:我會讓她重新愛上我(認真
作者:(汎好像被感動到了)
 
 
26. 來幾題比較羞恥(?!)的問題吧。當自己想要時,請問兩位會怎麼表現?
弗:就直接把人吸到貧血就行了
汎:從來就輪不到我主動索求吧……這傢伙簡直是隻慾求不滿的禽獸
 
 
27. 你覺得對方最誘人犯罪的是什麼時候?
汎:嗯……剛出浴的時候吧,還常故意赤著上身(臉微紅
弗:在床上扭動呻吟要我餵飽她的時候吧(邪笑
汎:你那時TM就是在犯罪啊!(大怒
 
 
28. 之後想要幾個孩子?
弗:沒意見
汎:我需要至少一個延續汎家的血脈
 
 
29. 假如有來生,還希望遇到對方、在一起嗎?
弗:也許
汎:這要考慮考慮
 
 
30. 有沒有話想和對方說?
弗:乖。我愛妳(深情眼神
汎:好啦好啦我知道了(臉紅
作者:(媽啊,墨鏡又破一片了)
 
 
 
 
竊魂CP 30題──完
 
 

 
 
藍兒碎碎唸:
嗯,這對CP目前也是開發中狀態
有其他問題可以下面留言問,我會抓他們倆出來回答(笑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專題,有機會我應該會繼續寫他們的日常
 
附上兩人造型:
 
弗拉迪米爾
 
 
 
 
我真心覺得上面這張美術圖的汎超美!! <3
arrow
arrow

    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